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枣庄新闻 > 正文

占道摆摊 店外经营 卫生有死角

来源:枣庄日报 2018-05-25 10: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王兆虎

5月24日上午,记者跟随市创卫督导组来到市中区北马路,沿解放路往东,只见马路中央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现象依然存在。至利民市场桥西,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更加严重,道路拥堵不畅。据了解,执法人员针对存在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了多次宣传告知,对群众反映强烈、严重干扰居民生活秩序的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了依法查处。矿区街道办事处行政执法监察中队副中队长寇晓涛告诉记者,针对存在的问题,他们将加大执法力度,依法取缔马路市场,杜绝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现象。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光明路街道佟楼村一家废品收购站,只见废品大部分已经分类、储存,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在市中区佟楼永增水泥预制厂,记者看到仍有旱厕未拆除,院内杂物乱摆乱放。该村村主任孟宪良表示,针对村内卫生死角和脏乱问题,他们将加大治理力度,对旱厕进行彻底拆除。

下午,督导组一行来到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世纪花园小区,记者发现小区内垃圾箱摆放到位,“三堆五垛”已经清理,但仍有杂物乱放现象,部分居民在小区内拉绳晾晒衣物,卫生死角仍有垃圾未清理。

针对存在的问题,督导组要求立即整改。兴仁街道松江社区党支部书记时均红表示,他们将对照问题进行整改,利用一周时间,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和杂物。

新闻推荐

做好立法工作确保饮用水安全

本报讯5月23日,市人大召开《枣庄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专家论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于良出席会议...

枣庄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枣庄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占道摆摊 店外经营 卫生有死角)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