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枣庄新闻 > 正文

闪亮5公里 夜跑嗨翻天

来源:枣庄晚报 2018-05-23 10:18   https://www.yybnet.net/

千余名青年用彩色荧光棒点亮夜空。加油,跑起来不要掉队。酷炫装扮吸引眼球。最活跃的是孩子们。台下台上动起来嗨全场。燃脂操跳出青春活力。

5月20日晚,枣庄体育中心星光耀动,千余名青年人带着色彩各异的荧光设备点亮了夜空。现场音乐、荧光、舞蹈、灯光等完美融合,引爆了在场所有人的热情,“星动夜跑”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据了解,荧光夜跑,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5公里赛跑”,流行于欧美及中国的一线城市年轻人之间。荧光夜跑是参与者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与其他参与者盛装出席,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运动,终点享受音乐派对的快乐氛围,是一场结合荧光元素的夜跑。5月20日也被称为“网络情人节”,主办方在活动现场除了安排了星动夜跑等丰富的节目外,还设置了相亲区域,供到场的单身青年彼此认识、增进了解,40多位单身青年在活动现场将个人信息留在了“520相亲区”,等待有缘人与自己相知、相识。

为使枣庄市年轻人也能感受到这一时尚运动,团市委、市体育局、安利枣庄分公司和枣庄青少年绿色联盟联合举办了“520奔跑遇到爱·安利星动夜跑”活动。活动包括星动夜跑、相亲大会、健身操、集体抖音拍摄、乐队及街舞表演等几个部分。参与者领取荧光设备后纷纷与队友合影,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他们不为名次、不为奖牌,只为快乐,用心创造着属于自己的健康方式。市民刘先生介绍,之前在电视上看过国外举行的荧光夜跑活动,心里十分向往,真的没有想到在咱们枣庄也能参加这么酷炫的活动,今天真是太让人兴奋了!

一位负责人介绍,“荧光夜跑”是一种以年轻人为主的健身活动,这一次我们引入荧光夜跑活动,给枣庄的年轻人带来一种新的健身方式,也为我们枣庄的全民健身项目增添一种形式,为年轻人注入新活力。夜跑所呈现的自由与健康,正是倡导年轻人要有一种勇于尝试、敢于挑战、敢于自由追梦的生活方式。 (记者 孙慧英 文/图)

新闻推荐

压实责任全民参与 枣庄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高效有序推进

本报讯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坚持创卫目标不放松,把创卫工作列为“四城同创”重中之重,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外塑形象、内优环境、注...

枣庄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枣庄这个家。

相关新闻:
巩固创卫成果2018-05-18 10:31
猜你喜欢:
评论:(闪亮5公里 夜跑嗨翻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