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枣庄新闻 > 正文

石爱作到枣庄铁路物流园现场办公

来源:枣庄日报 2018-11-15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1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石爱作到枣庄铁路物流园进行现场办公。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世宏参加活动。

石爱作一行先后查看了薛城区潘庄回迁安置工程和枣庄港项目建设现场,随后主持召开枣庄铁路物流园建设专题会议,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就加快项目实施提出具体要求。

石爱作指出,枣庄铁路物流园是枣庄市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合作建设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对于进一步完善立体交通运输网络,推动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薛城区和相关市直部门要抢抓国家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的有利机遇,进一步增强“一切围绕项目建设、一切服务项目建设”的理念,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二要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制约难题。加快推进规划选址评审、土地预审、环评等前期工作,优化审批程序,争取尽快完成项目立项。要多渠道解决好项目用地问题,用好用足占补平衡指标,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力争列入省级重点项目盘子,为项目顺利实施争取更多用地指标。要拓宽融资渠道,加强项目策划包装,争取各类专项资金、新旧动能转换基金等,探索市场化运作模式,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三要强化协调配合。市直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立足自身职能,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帮扶,积极对上沟通汇报,最大限度争取资金和政策倾斜、支持,合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运营。(记者 李鲁)

新闻推荐

履孝道 无悔怨 记市“十大孝星”孔彦

本报记者刘然通讯员黄振百善孝为先,孝,是儒家伦理思想的核心,是千百年来中国社会维系家庭关系的准则。家住台儿庄区运河街道...

枣庄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枣庄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石爱作到枣庄铁路物流园现场办公)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