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收费窗口加高,能站着说话了 枣庄中医院“孙连城式”窗口整改,患者称舒服多了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16 05:11   https://www.yybnet.net/

整改前。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吕档档摄整改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吕档档摄本报枣庄8月15日讯(记者吕档档)“这窗口加高了就是舒服!”13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再次来到枣庄市中医院东院区采访,发现原来的收费拿药窗口加高了,患者和家属不用弯着腰办业务了。

日前,有壹粉通过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情报称,枣庄市中医院东院区收费窗口过低,每一个前来挂号拿药的患者都必须弯腰或半蹲才能完成需要办理的业务,很辛苦。记者实地探访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刊发了报道,院方也在第一时间回复整改。经过半个月的时间,收费窗口进行了加高,同时也放置了座椅。

13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了枣庄市中医院东院区,看到收费大厅已经正式启用了新的柜台和窗口。记者靠近试了一下,柜台靠近胸口位置,椅子是可调节的,可自行调到适合自己的位置方便办理业务,窗口里面工作人员的办公桌、办公椅也全部加高了。

“这个高度舒服多了,我身高1米8左右,挂号不用再弓着腰,等的时候坐凳子上不用低头也能听见里面说话。”一位抓取中药的年轻人告诉记者。

“比以前好多了,早就应该加高这个窗口,之前总是听不清里面说什么,现在感觉就像脸对脸说话,清楚多了。”说起改造后的窗口,一位老人对此连连称赞。

新闻推荐

优化就诊流程,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除了就医环境让人耳目一新外,真正的方便患者治疗也是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一直完善的目标之一。医院不断优化门诊就诊流程、...

枣庄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枣庄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收费窗口加高,能站着说话了 枣庄中医院“孙连城式”窗口整改,患者称舒服多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