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全新一代名爵ZS玩家体验营火热开幕

来源:菏泽日报 2019-11-19 13: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许顺顺)11月17日,菏泽首信上汽名爵旗舰店、上汽MG济宁万腾4S店、济宁申悦上汽名爵旗舰店以及滕州悦申上汽名爵旗舰店四店联合,在济宁美恒汽车试乘试驾基地举办了玩家体验营活动。

据了解,此次玩家体验营,旨在让客户驾驶全新一代名爵ZS的顶配车型(260TGI自动TrophyProL2+),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更加直观地感受全新一代名爵ZS的各项性能和优势。体验营现场,每一位客户都可以体验场地试驾、加速挑战,还有后备厢集市、车手表演,“玩点”和“看点”深受每一个客户的称赞和好评。在消费者关注的动力操控、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方面,全新一代名爵ZS向客户完美展示了颜值+、动力+、智能+、安全+的“爵对玩+”宗旨和追求。

菏泽首信汽车市场部经理胡海花告诉记者,此次试驾比较特别的是,还加入了MG名爵非常经典且极具人气的后备厢集市,让人再过一把潮玩瘾;活动现场特设了车手表演秀,让全新一代名爵ZS在赛道中尽显性能与气场。这些充满MG名爵特色的项目,能够让人进一步感受到品牌独具的运动文化和速度基因,这对于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持续扩展和夯实alwaysYOUNG品牌印象是非常重要的。

新闻推荐

社区健康宣讲服务居民零距离

本报讯(特约记者连英如)“您的血压有点高,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少吃盐和油、多运动、按照要求服药。”“这是一个控油限盐4...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安全供水润泽民心2019-11-19 10:02
评论:(全新一代名爵ZS玩家体验营火热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