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传化集团、德意集团客商来滕考察 马宏伟会见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1-20 09: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林昊)1月16日,传化物流集团执行总裁徐炎、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德康一行来滕,就加快推进合作事宜进行考察洽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副市长樊猛会见。

座谈会上,马宏伟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滕州正处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蕴含着广阔前景和无限商机。滕州的区位交通、产业发展等基础优势,与传化集团、德意集团具有极高的契合度,真诚期望传化集团、德意集团重视滕州、支持滕州,努力寻求更多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投资与合作。滕州市将全力做好项目承接准备,着力营造一流环境,努力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发展的共赢。

会前,考察团一行察看了德意君瑞商业综合体、威达重工、腾龙精线智能制造产业基地、联泓新材料、鲁南化工、鑫迪家居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高铁新区规划建设等情况,对滕州市雄厚的产业基础、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新闻推荐

枣庄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变电站并网送电

1月4日7时58分,枣庄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变电站经过72小时试运行,正式并入山东—河北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环网,标志着当今世...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传化集团、德意集团客商来滕考察 马宏伟会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