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滕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组织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9-17 00:30   https://www.yybnet.net/

为增强滕州市人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检验滕州市防空警报系统的报知性能,保障战时人民防空和平时抢险救灾的组织指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的规定,按照省政府确定的每年9月18日为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日的要求,市政府决定进行防空警报试鸣,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试鸣时间:2020年9月18日上午10时整。

二、试鸣区域:城区、镇驻地和独立工矿区、驻城中小学及有关社区。

三、试鸣警报种类及持续时间:试鸣警报有三种:空袭预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一)空袭预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一周期,时间为3分钟;(二)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一周期,时间为3分钟;(三)解除警报为一长声,时间3分钟。

各单位和广大群众在防空警报试鸣时,不要引起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秩序和生活秩序,并注意以上三种防空警报信号的识别。

滕州市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日

新闻推荐

抓融合抓保障 抓活动抓机制西岗镇“四抓”文明实践掷地有声

本报讯(通讯员赵政伟范明)今年以来,西岗镇按照“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的工作要求,通过抓融合、抓保障、抓活...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爱心义诊守护健康2020-09-17 00:53
评论:(滕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组织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