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滕州市开通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直达车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4-07 0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廖晗)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4月10日至18日举行。4月6日,记者从市交发集团滕州长途汽车总站获悉,该站开通了滕州至枣庄市中区各考点的考试直达车,助力考生出行。

据市交发集团滕州长途汽车总站旅游集散中心负责人李昊介绍,这两天,他们车站接到了不少考生咨询是否开通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直达车的电话,根据考生们提供的时间、考点等信息,车站开通了4月10日、11日、17日、18日滕州至枣庄市中区各考点的直达车。考生可以关注“滕州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查看历史消息,点击“总站开通‘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直达车”一文,在文章下方点击“立即订票”按钮,即可进入购票付款界面。考生根据个人情况正确选择考点、日期等信息后,即可使用微信支付购买车票。购票后扫码进入微信群,可及时了解出行资讯。

“定制直达车无需换票、取票,凭手机电子票即可上车。电子票在滕州汽车总站公众号下方菜单的‘个人中心旅游定制票’下查看。为最大限度地服务好每位考生,考试当天早上6:30在站内检票后,6:40准时出发,8:00左右到达考点,下午考试结束后统一返回。该站将开辟绿色通道,设有独立专属区域检票上车,可节约考生时间,每车有专人服务。”李昊说。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交发集团滕州长途汽车总站温馨提醒广大考生,乘车要注意个人防护,请按要求出示健康通行码(绿码),并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检票、测温等相关工作。

新闻推荐

强力打造滕州市工业产业核心区 访荆河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文良

融媒体记者刘林昊文/图“‘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的召开,鸣响了‘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滕州市开通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直达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