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助力中国梦·雏鹰计划”走进滕州,捐助近10万元帮助有志学子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4-09 05:1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滕州市西岗中学开启了一场“助力中国梦·雏鹰计划”公益活动。济南境界公益基金会TA74的成员联合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志愿者们向西岗中学的学生们捐款97200元。

滕州500多名师生、家长以及全国各地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以建立“沟通、交流、成长、感恩”为主题,通过“打招呼、漫漫人生路、蓝丝带”等多个新颖、富有挑战性的互动,拉近了家长、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帮助处于青春期的孩子拥有良好健康心态,树立自信阳光的精神面貌,同时在家校方面有了更深的沟通。

活动中,共同唱起了《谢谢你》,在捐赠仪式上,滕州市西岗镇党委委员、宣传科长赵政伟,西岗中学校长邢磊对基金会志愿团社会爱心人士捐资助学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并嘱托学生们牢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希望。

据悉,济南境界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8年8月1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促进教育发展为主线,旨在通过社会倡导、募集资金、救助资助、公益服务等方式,配合政府推动我国公益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

雏鹰计划,是该基金会针对中学阶段的事实孤儿以及家境贫困的孩子们,进行的一项长期资助计划,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更是心灵上的援助,让孩子们穿越经济困境与自卑,全身心投入学习。目前项目长期资助的学生超过400名。爱心的足迹已经走过全国50多个城市,让10000多个家庭在公益的温暖中收获自信、感恩、成长、向上的力量。

(通讯员张艳)

新闻推荐

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持续释放新动能 访南沙河镇党委书记樊晓阳

融媒体记者朱婷婷文/图“‘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吹响了‘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中国梦·雏鹰计划”走进滕州,捐助近10万元帮助有志学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