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汇聚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4-06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刁文鑫)4月1日,2020年度滕州市级乡村“好青年”座谈会暨青年电商培训会召开,旨在进一步激励乡村青年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要联系服务引导好青年群体发展,特别是要持续开展好乡村“好青年”培育工作,引领更多乡村青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等工作。各级团干部要围绕中心任务,紧紧结合青年和青年工作的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乡村“好青年”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带动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帮助更多农村青年和群众实现创业致富梦想。

会后,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有关从业人员为与会人员就发展农村电商进行了培训。

新闻推荐

凝心聚力强工业 精准发力兴产业 访张汪镇党委书记孙彦民

融媒体记者朱婷婷文/图“滕州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的召开,吹响了‘先把经济搞上去...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家乡的那条小路2021-04-02 06:36
猜你喜欢:
悼念牧天先生2021-04-03 06:49
评论:(汇聚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