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高台新闻 > 正文

高台残联组织开展残疾人文化季活动

来源:张掖日报 2017-10-10 12:05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近日,为推进基层残疾人文化建设,活跃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引导残疾人走出家门,积极参与公共文化活动,高台县残疾人联合会结合全县实际,与县图书、县文化馆、黑泉镇配合,共同开展了以“共享芬芳·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四个一”残疾人文化季活动。

开展一次基层残疾人文体活动。在黑泉镇日间照料中心免费开放日活动期间,开展以“敬老助残新风尚,共建和谐新黑泉”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共设置跳棋、象棋、穿针引线等九个比赛项目,达到了既让老年人活动筋骨,又让他们体验到活动快乐的目的。开展一次读书活动。结合县上开展的“书香高台全民阅读”活动,围绕“迎接十九大召开”主题,与县图书馆联合开展了“果妈线下读书会”活动,组织了部分残疾儿童的妈妈参加了读书会,就育儿、读书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让残疾儿童更好地融入社会。参加一次县上举办的文艺演出活动。结合县上开展的周末“百姓大舞台”活动,组织残疾人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上舞台展示自己的才艺,让社会更多的了解、关注和支持残疾人。开展一次野营活动。与县金果果幼儿园联合开展了以“今夜不回家·我们共成长”为主题的走进乡村融合趣味实践活动,增强了幼儿与大自然的互动,拓展了他们的视野。(赵玉霞)

新闻推荐

甘肃省9市州将使用交通一卡通

本报讯(记者文洁张文博)市民手持本市发行的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卡,除了可以乘坐本市的公共交通外,在其他互联互通城市也同样畅行。记者从省运管局了解到,甘肃省“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系统工程”正在积极...

高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高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残联组织开展残疾人文化季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