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临泽新闻 > 正文

临泽“一把手谈整改”真抓实改促发展

来源:张掖日报 2018-12-10 15:48   https://www.yybnet.net/

临泽讯“强化思路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聚焦工作重点抓整改……”近日,临泽县鸭暖镇党委书记王天平就如何抓好作风建设问题整改落实接受县广播电视台访谈专栏采访,拉开了临泽县开展作风建设“一把手谈整改”访谈活动的帷幕。

该县制定下发《临泽县开展作风建设“一把手谈整改”媒体访谈活动方案》,明确访谈对象、访谈形式和访谈内容。以7个镇和县公安、卫计等部门单位一把手与主持人视频访谈为主,采取“一把手谈+观众代表提问+电视短片+现场承诺”的方式进行。参访单位“一把手”围绕如何推进“五重工作”、农村“三变”改革、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内容谈措施、亮成效、话体会,并现场接受记者和嘉宾提问,当场回答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针对提问人指出的问题,参访人表明态度、做出承诺,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为确保访谈活动扎实开展,县作风办和广播电视台深入被“访谈”部门和单位开展跟踪督查暗访,并拍摄电视短片作为“访谈”依据。通过“一把手谈整改”,各单位公开承诺的作风问题整改成效在广大群众中得到公开亮相,打造群众参与作风建设的互动平台,传递干部作风转变和加快发展的正能量。同时,全县各镇、各部门单位按照省委“七破七立”要求和省政府“十不准”规定,紧紧围绕各自查找出的作风方面的问题,逐一作出书面承诺并集中进行公示,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县上组织作风监督员对各部门、各单位、镇做出的公开承诺事项进行跟随、暗访式全程监督检查,有效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的主动性、紧迫性和实效性。(李明)

新闻推荐

甘肃省降温迎雨雪驾车上高速需谨慎

本报讯【记者张超】12月6日,记者从天水高速公路管理处了解到,受近日低温天气影响,甘肃省武威、兰州、白银、定西、甘南等...

临泽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临泽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泽“一把手谈整改”真抓实改促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