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临泽新闻 > 正文

甘肃省降温迎雨雪驾车上高速需谨慎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2-07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超】 12月6日,记者从天水高速公路管理处了解到,受近日低温天气影响,甘肃省武威、兰州、白银、定西、甘南等地出现降雪情况,导致部分高速公路路段出现交通管制等情况,那么天水市辖区内的高速公路情况又如何呢?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

天水高速公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曹建军告诉记者,虽然全省范围内降温,但目前天水市还未出现大规模雨雪天气,高速公路依旧畅通,并不影响驾驶车辆出行,但按照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的要求,提前做好了应对雨雪天气的各种应急预案,以保证天水高速公路过境段内驾驶人员的行车安全。

此外,记者还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受雨雪天气影响,兰州汽车西站、兰州客运中心站、兰州汽车南站、兰州汽车东站、定西汽车站、酒泉南关汽车站、高台县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白银汽车站发往兰州、天水、会宁、临洮、西安、永新方向的班线暂停发班。

记者统计,截至12月6日,受降雪影响,G30连霍高速临泽收费站、张掖西收费站入口往酒泉方向,临泽至清水段、山丹东至东乐段、高台至清水段以及G3011柳格高速瓜州至敦煌段沿线各收费站入口双向对所有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G30连霍高速下河清至柳园段沿线各收费站入口双向对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运车辆以外的所有车辆限制通行。

记者也在此提示广大司乘朋友:驾车出行前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路况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避开雪天道路结冰路段,在结冰、积雪路段,要降低车速、保持车距、必要时加挂防滑链,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新闻推荐

张掖市企业参加中国 东盟(凭祥)2018年果品交易会

本报讯在2018年广西·凭祥中越边关旅游节暨第26届中越(凭祥)商品交易会举办之际,来自甘州、临泽等县区的4家绿色有机农产品...

临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泽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降温迎雨雪驾车上高速需谨慎)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