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张掖出台现役军人购房优惠政策

来源:甘肃日报 2018-10-19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张掖讯(记者齐兴福)近日,张掖市制定出台了《驻张部队现役军人安居工程实施方案》,以此解决驻张部队官兵住房难问题,提高驻张掖部队现役军人住房社会化保障水平。

《方案》明确,享受购房补助的人员为驻张部队已婚且配偶在张掖市生活的现役军人(干部和士官)。以公开公正、自主自愿为原则,优先考虑驻张各部队现役军人在张掖滨河新区和各县城市规划区内经政府批准新建的商品住宅(小区)中(限价商品房除外)购买商品住房,政府参照乡村教育义务人员和乡镇干部的补助标准给予一次性购房资金补助。《方案》要求,驻张部队现役军人应在获得所在单位团级及以上机关同意后,方可申请购买商品住房。对经审核审批符合补助条件的购房者,政府将及时足额核发补助资金。

新闻推荐

张掖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11个

本报张掖讯(记者郑朝华)10月12日,张掖市向社会公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战果。经过各县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至目前,张...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新闻:
走近马蹄寺2018-10-1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出台现役军人购房优惠政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