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甘州扎实开展网络文学专项整治

来源:张掖日报 2018-10-10 10:01   https://www.yybnet.net/

甘州讯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文化市场网络文学的引导与管理,规范网络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为广大青少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近期,甘州区组织相关部门开展为期3个月的网络文学专项检查。

区上网信、公安、文化等部门协作,按职责分工,严厉打击传播色情低俗等有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网络文学作品及侵权盗版行为,关闭一批价值导向严重偏差,不具备运营能力的网络文学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绿书签宣传发放活动等,呼吁青少年和广大人民群众健康阅读、快乐阅读,引导读者阅读优秀文学作品和正版图书,自觉抵制淫秽色情、凶杀暴力、恐怖低俗、侵权盗版等有害内容的非法出版物和不良网络信息,为专项整治营造良好氛围。区文广新局联合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结合“护苗”“净网”等专项行动,开展网上“扫黄打非”及网络文学、网络游戏、泛娱乐化不良信息等各类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网站、论坛、贴吧等平台以及网吧、书店、印刷厂进行全面清查。目前,尚未发现辖区有传播低俗色情及侵权盗版的文学网站或违法违规行为。(李杰武忠东)

新闻推荐

杨维俊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及交通道路项目建设

杨维俊在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及交通道路项目建设时强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项目建设水平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州扎实开展网络文学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