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陈青来张掖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杨维俊等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02-03 17:13   https://www.yybnet.net/

陈青来张掖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杨维俊等参加相关活动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新春节佳节来临之际,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近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来到张掖市,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牵挂。

当天,陈青一行先后来到甘州区梁家墩镇及部分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张万银、低保对象张多明、困难劳模张斌、困难户李全友、刘华荣和“全国最美家庭”、“全省最美五老”获得者闵正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状况。陈青向老党员和劳模发挥的先锋带头作用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勉励困难家庭坚定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和政府的帮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新生活。

慰问活动结束后,陈青一行还调研了张掖市电子智能终端产品产业园。

市委书记杨维俊,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新闻推荐

群花竞放 喜迎新春

1月30日,市民在张掖长安名花盆景园欣赏盛开的君子兰。寒冬腊月,张掖市甘州区长安镇名花盆景园内,工作人员精心培育的2.7万盆...

张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甘州之魂 黑河2019-01-25 10:55
猜你喜欢:
评论:(陈青来张掖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杨维俊等参加相关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