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张掖广泛推介文化旅游品牌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4-19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4月12-14日,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在西宁举行,张掖代表团出席会议并向与会中外嘉宾推介了张掖文化旅游品牌。

本次活动以“绿色、和谐、融合、创新”为主题,坚持“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原则,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及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文化旅游界人士参加。张掖市组织辖区重点文化旅游企业、旅游景区代表等50余人参展推介,为期3天的展示展销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旅行商,参展企业收获颇丰,张掖幸福旅游集团、肃南马蹄寺景区、大佛寺景区、中华裕固风情走廊、冰沟丹霞景区、焉支山景区等与400多家国内外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

新闻推荐

张掖市举行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张丽雯)4月13日,市、区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日活动在中心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市、区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通...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广泛推介文化旅游品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