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张掖市将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纳入社会信用体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06-18 10:56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按照“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原则,结合开展的工业企业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暨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将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纳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融合推进取得一定成效。

建立完善信用记录与归集机制,根据环境信用分级评定的原则和《甘肃省工业企业环保“一考双评”工作基本要求及考核评分标准》规定的程序和标准严格评定,全面归集各类信用信息。加大政务信用信息公开力度,全面落实环境领域信息上网公示,依托全市统一的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网站,定期推送发布环境领域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相关信用信息。同时,在市生态环境局网站公布全市工业企业环保“一考双评”评定结果,建立多部门信息共享机制,将企业环境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同步抄送市发改委、市金融办、市市场监管局、市银监局、人行张掖中心支行等部门,实现与全市公共信用信息数据共享。 (曹惠)

新闻推荐

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 甘肃分会场活动在张掖启幕

本报张掖讯(记者郑朝华)6月13日,为呼应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全面展现甘肃创新创业建设风貌,持续推动“双创”...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将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纳入社会信用体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