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张掖公路高养中心防汛保畅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6-12 15: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有效应对汛期各类突发事件,提高应急保畅能力,确保汛期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近日,张掖公路局高养中心积极采取措施做好夏季防汛保畅工作。

一是完善防汛预案。提前完善防汛应急预案,成立以中心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防汛应急组织机构,做到落实责任,做到预防为主。认真落实防汛人员值班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值班记录,确保汛情发生时,能够及时有效上报下达汛情。

二是督促养护企业储备防汛应急物资。清点雨衣、雨鞋、手电筒、洋镐等防汛物资,及时补充完善,确保汛情发生时物资紧急调运,防患于未然。

三是开展汛期安全排查。由中心专职安全员、技术人员牵头组织养护企业相关人员对所养高速公路桥涵、防护、边坡、蒸发池、护坡等易发生水毁的部位进行排查,针对安全隐患部位及时进行整改,保证道路安全。

四是督促养护企业组建防汛应急抢险队伍。落实汛期应急抢险队伍和设备的调动,将责任落实到每个人,建立一支快速、有序的水毁抢险队伍,确保遇有突发事件时能够迅速妥善处理。杨兰杨声贵)

新闻推荐

张掖世界地质公园创建进入冲刺阶段

6月11日,记者自张掖市了解到,7月中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对张掖地质公园进行评估检查,张掖世界地质公园创建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公路高养中心防汛保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