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谢又生在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等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意识 努力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10-01 06:18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9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在甘州区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等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维稳安保、文旅商贸、市场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市场供应充足稳定,努力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市政府秘书长李宏伟一同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应急局、消防救援支队和甘州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谢又生等实地深入张掖市消防救援支队、嘉信绿洲农副产品综合批发市场,详细了解设施设备、值班值守、应急救援、节日市场供应、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双节”临近人流、客流、物流明显增加,各县区、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努力营造平安欢乐的节日氛围。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层层传导压力,逐级靠实责任,全力抓好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校、市场、景区景点等重点区域和消防、交通、建筑等关键环节,加强统筹协调,细化任务分工,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三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做好监测排查各项工作,继续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理服务和重点场所的监测管控,严格规范农贸市场活禽交易行为,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四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有效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全面做好产品保供稳价工作,加大生产、流通、消费等各个环节的检查执法力度,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向餐桌、流入市场,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五要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管控,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和协调机制,及时有效处置突发问题,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新闻推荐

张掖市甘州区供电公司以党建引领谋发展

本报讯为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强化党员干部综合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国网张掖市甘州区供电公司以党建工作“十大工...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谢又生在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等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意识 努力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