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王光寅在督办重点提案办理时指出 确保水系治理成效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9-28 09: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段晓梅)9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光寅带领提案督查组,对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加大甘州区水生态修复治理项目推进力度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办。

当日,王光寅一行先后来到甘州区水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建设指挥部、盈科干渠三分支实地查看,听取市水务局、甘州区水务局有关负责人对水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对水生态修复治理项目的规划设计、项目实施进度、土地征用、资金筹措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座谈会上,在听取有关汇报和提案委员的意见建议后,王光寅对有关提案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加强综合协调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及早建成形成效益,改善城区居民居住环境。要确保工程质量,力争建成精品工程、满意工程。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继续关注甘州区水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实施情况,及时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新闻推荐

张掖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专项督查

本报讯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精神,9月16日至18日,市应急管理局协调市消防救援支队组成联合...

张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的故乡明永2020-09-25 10:06
评论:(王光寅在督办重点提案办理时指出 确保水系治理成效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