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山丹新闻 > 正文

山丹坚持严标准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6-19 16:02   https://www.yybnet.net/

山丹讯今年,山丹县围绕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重点人员,扎实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立足于“事要解决、息诉罢访、案结事了”三项标准,切实提高信访矛盾化解质量和效率。

县上把“事要解决”作为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化解信访矛盾的核心,力求人力、物力、财力实实在在用到化解矛盾上,不走程序、不走过场,坚决避免“终结多、化解少,结案多、息访少”的问题。对所有排查和交办的疑难复杂信访事项,适时开展督查督办,跟进压实责任,力促有权处理机关做到“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使每个案件都经得起法律、政策、实践和历史的检验。认真落实有权处理机关和责任人对化解案件负责到底责任制,不中途撂挑子,在妥善化解矛盾的基础上,有权处理机关和责任人及时掌握新变化、新动向,着力化解苗头隐患,注重做好后续工作,防止出现反复。至目前,省、市、县摸排交办34件重点事项及重点人员化解25件。(周立俊)

新闻推荐

山丹农机局 压减服务流程农机便民利民

山丹讯山丹县农机局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认真梳理行政许可事项和便民服务事项,大力减少简化办事流程,以...

山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山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丹坚持严标准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