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山丹新闻 > 正文

山丹专题讲座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2-15 16:54   https://www.yybnet.net/

□翟继宗毛子坤

2月12日,节后上班的第二天。

在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内,500人的大礼堂座无虚席,山丹县委以中心组扩大会议的形式,邀请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教授、教务处长陈增帅作《建立关爱激励机制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专题讲座,为干部收心干事带好头。

“专题讲座”是山丹县领导干部收心归位的第一课,也是向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发出的无声号召。“全体参会人员要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推动工作的政策措施,落实工作的实际能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更高的要求,更优的服务,更好的作风担当,狠抓落实,争取干出新成绩、干出新面貌,推动全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的要求掷地有声。

召开学习会、专题培训会、党委党组会……全县各级各部门迅速组织召开一系列“收心会”,使全体干部不恋年、不歇年,全身心投入当前各项工作之中,为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注入强心剂。

“工作人员很热情,办事效率比较快,审照很顺利。”这是市民郜志善对山丹县市民大厅上班第一天服务的评价。他的驾驶证即将过期,又马上面临外出务工,一大早就赶到市民大厅审核驾驶证,几分钟时间,就审核通过了。目前,山丹县政务服务中心23个窗口全部开放办公,86名工作人员全部到岗,迅速投入工作。全县其他窗口服务部门工作人员也全部进入工作状态。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目前,山丹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紧紧围绕“1255”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工作思路,以春耕备耕、项目启动实施、乡村振兴示范建设、生态造林、脱贫攻坚、社会稳定、民生工程等近期重点工作为抓手,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投入本职工作,全力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启动、顺利推进,以实际行动为2019年起好步开好局。

新闻推荐

山丹推出冰雪旅游“盛宴”

本报山丹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1月20日,“冬奥有我·健康童年”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2019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

山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丹专题讲座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