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张掖开展2020年防汛抗洪应急演练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6-18 03: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记者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近日,张掖市政府和山丹县政府联合组织相关部门,在山丹县祁家店水库大坝开展了2020年全市防汛抗洪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山丹县连续多日强降水,祁家店水库出现超警戒水位,坝体开始渗漏,随时有溃坝的危险,严重威胁下游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接到险情报告后,山丹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发出预警信息,迅速组织开展抢险救援。张掖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接到山丹县增援请求后,立即启动Ⅲ级应急响应并组织张掖市矿山救护大队、蓝天救援队等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开展应急抢险。整个演练活动贴近实战要求,综合检验了市、县两级应对山洪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市各级各部门提供了实战经验。

新闻推荐

今日起兰州铁路局将加开8趟旅游专列

本报兰州6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记者今天从兰州铁路局客运部获悉,从6月12日起,兰州铁路局将加开8趟旅游专列,...

山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山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开展2020年防汛抗洪应急演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