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张店区课堂教学活动在重庆路小学举行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4-09 11:50   https://www.yybnet.net/

后刘中学开展踏青教育活动

桓台一小开展“缅怀先烈”主题队会

教育新闻

晚报讯与春天握手,携快乐同行。近日,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举行了第四届清明远足励志踏青教育活动,目的地是马踏湖。

长途跋涉中,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唱响昂扬的旋律,欣赏着美丽的风光,在自然中尽情放飞自我、展现青春风采。(刘洪儒杨黎刘书亮)

晚报讯为让学生牢记民族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桓台县第一小学近日组织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队会活动。

活动形式不一,一二年级为“讲英雄的故事”,三年级为“红色歌曲演唱会”,四年级是“诗歌朗诵会”,五年级“网上签名祭英烈”。(吕文德)

南定小学举行经典诵读活动

晚报讯日前,张店区南定小学举行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经典诵读展示活动。

清明诗歌朗诵会通过诵读经典诗歌,演绎经典文化,拓展节日文明,积淀智慧,传承文化,引导学生感悟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珍惜美好幸福生活。(李慧勇)

晚报讯为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与均衡发展,进一步提高乡村学校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近日,高青县教研室数学学科教研员李晓红老师走进高城学区中心小学,开展小学数学名师送教活动。本次活动有小学数学学科素养抽测经验交流和一节示范课两项议程。(邵明国)

名师送教活动走进高城学区中心小学

晚报讯近日,张店区2017级新教师观摩优秀教师课堂教学活动在重庆路小学举行。

听课环节由6位优秀教师执教观摩课,与会新教师根据学科分组听课。课后,讲课教师阐述了教学设计、学科思想和教学理念,新教师进行了分组研讨、质疑。(崔香君)

高青县实验小学举行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晚报讯近日,高青县实验小学聘请县公安局民警、学校治安副校长对全体安保人员进行岗位培训和防暴力袭击应急演练。活动中学校安全副校长归小帆同志宣讲了反恐防暴知识、安保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学校组织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石会东)

罗村中心校多项活动纪念先烈

晚报讯日前,淄川区罗村中心校大力开展缅怀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倡树弘扬文明祭扫新风,进一步增强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活动有: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活动,“倡树新风,文明祭扫”活动,“诵读经典文化清明”活动等。(路宝锋)

潘南小学开展消防主题活动

晚报讯近日,张店区潘南小学召开了《跟我一起学消防》主题活动。学生学习了消防知识,了解了正确的逃生姿势、在家用电用火更要小心等。活动增强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让他们知道了对自己和他人的财产及生命安全要负责等。(赵春)

新闻推荐

桓台警方案情通报 男子焚烧芦苇引发马踏湖大面积着火被拘

晚报讯(记者刘琳通讯员胡正学)男子焚烧芦苇引发马踏湖湿地公园三期大片芦苇突然着火。昨日,桓台警方发布案情通报,...

桓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桓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店区课堂教学活动在重庆路小学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