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淄博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成功召开 今年力争全市高企总量达到500家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4-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11日至12日,由市科技局、市税务局联合举办的3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分片区在张店区、博山区、桓台县相继召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300多家企业技术与财务负责人、全市7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和32家众创空间负责人共计60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会,来自省科技服务发展推进中心、市税务局所得税的相关负责人以及财税专家讲师,分别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政策、高企认定税收及高企所得税政策落实要点、高企认定财务规范及账务处理要点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解读。

市科技局局长于秀栋表示,将继续增强企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时,引导企业实现“要我认定”为“我要认定”的转变。将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引导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夯实创新基础,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同时,市区两级科技部门把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作为开展“工作落实年”的一项重要内容,以问题为导向,拿出真招、实招、硬招求突破,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要培育引导在孵企业快速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群体健康发展储备力量。

记者了解到,今年市科技局将在组织好培训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区县挂包督导、重点企业跟踪服务、高新技术普惠性政策落实等工作,打出一套“组合拳”,提升广大企业申请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的意识与能力,在完成“数量增长15%”年度目标的基础上,力争全市高企总量达到500家,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打造一支创新“主力军”。(王奇王刚)

新闻推荐

桓台公路事业服务中心挂牌

晚报讯(记者孔晓文通讯员孙鲁宁)近日,桓台公路事业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桓台公路事业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

桓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桓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成功召开 今年力争全市高企总量达到500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