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淄博市获得24届省运会柔道女子甲组团体金牌 淄博柔道八金完美收官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8-14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郑向锋通讯员王雪)8月13日,经历了5天的激烈比拼后24届省运会柔道比赛在青岛落下帷幕。最终,淄博市柔道健儿以8金4银16铜的成绩位列金牌榜、奖牌榜和团体总分第一名。

昨天是本次省运会柔道决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共决出四枚金牌。女子甲组团体决赛争夺异常激烈,淄博市选手张飞飞(52kg级)、陈雪(57kg级)、王许静(63kg级)、李晓冰(-70kg级)、李欣蔚(+70kg级)面对东道主青岛队敢打敢拼,打出了气势。前四轮对决淄博队与青岛队各拿两分,2:2,比赛陷入僵局。关键时刻,淄博市小将张飞飞以一个低背动作得分赢得关键一场,3:2,淄博队绝杀青岛队。最终,淄博柔道队艰难拿下女甲团体冠军,为淄博市省运会再添宝贵一金。

据记者了解,本次省运会柔道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7个地市395名运动员参加34个级别的比赛。淄博柔道队共获8金4银16铜,金牌总数、奖牌总数和团体总分均列全省第一名。其他地区金牌分布潍坊2金、济南4金、泰安4金、烟台5金、菏泽1金、青岛5金、滨州4金、临沂1金。

截至8月13日,本届省运会四地市金牌榜情况如下:淄博56金,青岛56金,烟台37.5金,济南36.5金。

新闻推荐

龙泉镇:矿坑修复促进绿色“变身”

去年以来,淄川区以龙泉镇为试点,率先推行“全镇域”土地整理矿山修复,对12个地块2500余亩土地进行平整修复。昔日矿坑荒...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获得24届省运会柔道女子甲组团体金牌 淄博柔道八金完美收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