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博山镇: 用好“谈心谈话” 督促廉洁担当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8-14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天叫你来,主要是对我镇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一次提醒谈话……”这是博山镇纪委对该镇负责危房改造工作的部门负责人于芳鹏进行的个别谈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重点岗位人员的教育、监督和关爱。近日,博山区博山镇纪委采取“面对面”集中谈和“点对点”个别谈相结合的形式,对全体机关干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实现咬耳扯袖常态化,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第一道防线。

“面对面”谈工作、谈生活、提要求。镇党委书记孙雪红亲自带头约谈,听取谈话对象工作完成情况、思想状况和矛盾困惑等汇报内容。通过谈话,不仅督促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防微杜渐,坚决守住纪律底线,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律意识,真正实现让党员干部从谈心到交心、从交心到知心、从知心到同心的良好局面。

“点对点”谈困惑、谈难点、谈打算。选取了该镇危房改造、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扶贫工作等重点领域7名党员干部进行专项谈话。镇纪委书记与个别党员干部进行“点对点”谈话,谈工作聊思路,解困惑增信心。此次谈心谈话,一方面让党员干部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有警醒,另一方面激励党员干部勤学善思,励志笃行。(李天三岳文姗)

新闻推荐

经口全腔镜下甲状腺肿瘤成功切除

全市首例本报讯8月10日,淄博市第一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成功为一名女性患者实施了经口全腔镜下甲状腺肿瘤切除术,其...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博山镇: 用好“谈心谈话” 督促廉洁担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