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情满矿山 乘梦飞翔 市歌剧舞剧院赴淄矿集团举办庆新春文艺晚会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2-21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颜慧通讯员韩化齐毛健)元宵节前夕,“淄矿集团庆新春淄博市歌剧舞剧院专场文艺晚会”在集团公司影剧院精彩举办。

晚会在歌舞《走在民族复兴的大道上》中拉开了序幕,《撸起袖子加油干》《与时代共舞》等唱出了淄矿人努力奋进、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乐舞歌《沉思》《我的牵挂你懂》《中国美》等抒发了淄矿人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美轮美奂的舞蹈《采薇》《茉莉花》,歌曲《锦绣前程》《幸福中国一起走》《乘梦飞翔》展现了淄矿人齐心协力共建新淄矿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晚会在歌舞《我们的新时代》中落下帷幕,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整台晚会气势宏大,雅俗共赏,催人奋进,既贴近时代又贴近职工生活,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群众节日期间精神文化生活。

淄博市歌剧舞剧院坚持扎根生活沃土、深入基层群众,精心组织创作编排了《情满矿山》《阳光路上》等多台贴近矿工生活、展现矿区成就的主题晚会,连续八年在春节、元宵节期间走进淄矿集团矿区、岱庄、唐口、葛亭等煤矿进行新春慰问演出,并二次赴陕西、内蒙深入亭南煤业、正通煤业,巴彦高勒煤业、世林化工和双欣煤业等多个矿区进行慰问演出,为省外创业的矿业职工送上家乡人民的新春祝福,受到热烈欢迎和好评。

新闻推荐

八方集会动春潮 百戏来前闹元宵

正月十五探民俗——周村芯子在淄博市周村区,流传着一种扮玩“芯子”,已有四百多年的历史。每年临近正月十五,永安街...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情满矿山 乘梦飞翔 市歌剧舞剧院赴淄矿集团举办庆新春文艺晚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