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怎样才能学好数学?找对老师很重要!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4-16 09:30   https://www.yybnet.net/

让孩子爱上数学,收获成长。是高斯数学新思维校区自办学以来一直探索的问题,有效学习需要将高效的课堂教学和及时的课后辅导相结合。经过多年实践与总结,2017年领先教育与北京高斯数学合作,推出全新的教学模式——双师课堂。双师课堂是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模式,主讲名师和辅导老师分工协作,既有小班的学习氛围,又有辅导老师一对一辅导答疑,以“学到会为止,做到对为止”为理念。

一个课堂——两位老师

【专业主讲授课】+【辅导老师答疑】的完美结合

双师课堂将传统教学中老师的职责进行了细分,一个课堂,两位老师:让主讲老师通过屏幕直播形式可以给更多的孩子上课;让尽责细致的辅导老师课上课下全程辅导孩子学习。

【专业主讲授课】硕博毕业,清北班底,成就高效学习

双师课堂的主讲老师,都是优中选优的北京“好教师”,教龄长,教学成果斐然。他们的线下课程开班即满。双师课堂上主讲老师用双向直播的形式,同时向各地,多间教室进行直播授课,同时也将教室情况直播给主讲老师,老师与孩子实时双向互动,从根源上解决了好老师课程报名难的问题,让各地的学生同步北京好的教育资源。

【辅导老师答疑】全程伴学,课堂管理,辅导答疑

辅导老师90%拥有两年以上线下课程带课经验,经过了层层面试、选拔、培训和考核。主讲教师让学生在课堂上地“学”得透,辅导老师课上全程陪伴,课后答疑解惑,让学生在课后“学”明白。辅导老师和主讲老师分工明确,分别把“学”和“习”做深,做透。

什么是高斯数学双师课堂?

高斯数学双师课堂,以“学到会为止,做到对为止”为理念,主打“解决培训行业师资不足、师资质量参差不齐”的问题,围绕了“教什么、怎么教、教出彩”,自然而然萌生了双师课堂的教学模式。

依托于好老师教学和科技革新,运用“主讲+助教”双师远程教学模式,借助AI云服务及大数据平台,为学员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学习方案。立足于在线教学本身,强化师生的课堂交互,让学生感受精彩有趣的学习新体验,从而解决机构“缺好教师”地域限制发展问题,让所有学生都享受到北上广的教育资源,共上同一堂课

爱学习双师课堂如何开展课程?

1、学生提前进入教室,开始复习,同时辅导老师组织学生答题器,准备上课。

2、学生进行进门考测试,辅导教师将结果分享到家长群,家长及时了解孩子对上节课的掌握情况。

3、课中学生与老师多次互动,趣味手势,利用答题器抢答,与主讲老师实时语音互动,与全国学生pk形成排行榜,积极参与的同学们还会有机会获得小礼品以资鼓励。

4、学生结束新课后,接受辅导老师的堵门笔记检查,笔记合格后方准下课,对于课上没有弄懂的学生,辅导老师将单独辅导,学到会为止。

5、回到家后,学生使用爱学习app完成课后作业,如有错题,app将有视频讲解,并会推送相似题,直到学生答对为止。

打造“课前-课中-课后”

教学闭环,做到对为止

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没学会、忘得快了。双师课堂独有视频回放功能,课堂视频实录,课后回放、可在家随时复习。

这么好的双师课堂由领先教育.高斯数学新思维带到淄博来,我们淄博的孩子也能享受来自北上广的重点培养啦!

还想告诉你

双师课堂采用120吋(2.66米×1.5米)光学抗光幕作为超大显示屏,能吸收复杂的环境光线,还原真实色彩,亮度接近人眼最适合的流明亮度,给予学员良好舒适的视觉体验。

新闻推荐

法院“初印象” 小记者赵文博(临淄区雪宫小学三年级一班)

在我们小学生校园生活中,同学们经常会发生矛盾,这时,我们就会找班主任张老师解决。可是,到了社会上,没有了班主任这个...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怎样才能学好数学?找对老师很重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