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足协杯第三轮主场迎战中甲新军四川FC队 淄博蹴鞠今晚全力出击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4-16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郑向锋)2019年中国足协杯赛今日将迎来第三轮的争夺。今晚,19:30,本赛季保持全胜的淄博蹴鞠FC队将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中甲新军四川FC队。面对中甲球队,实力在淄博蹴鞠队之上的四川FC,淄博蹴鞠FC主教练侯志强赛前表示,球队将全力出击力争以完美的表现回馈球迷。

本赛季开始后淄博蹴鞠FC战绩异常火爆,联赛和足协杯淄博蹴鞠7战全胜,进18球只丢1球。特别是4月13日,在中乙第5轮中淄博蹴鞠FC主场与大连千兆的中乙北区头名之争中1:0战胜强敌,以5战全胜,进13球丢1球的战绩,强势领跑北区积分榜。面对如此美妙的开局,淄博球迷也喊出了冲甲的口号。

面对开季优异战绩,淄博蹴鞠主帅侯志强却保持了冷静的心态,“作为一支新队来讲,新赛季能拿到这样的成绩我们非常满意。但是,接下来的比赛对手都很强。特别是本场对阵的四川FC。虽然是中甲新军,但他们在中甲赛场上也取得了2胜2负1平的不错战绩,排在中甲第11名,应该说对方的综合实力远高于我们。我们球队目前双线作战,也出现了部分球员伤病等不利因素,但本场比赛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力争以完美的表现回馈广大球迷。”

足协杯历来是爆冷的温床,每年都有黑马诞生。去年,中乙球队南通支云上演超级大逆转,淘汰卫冕冠军上海绿地申花;四川九牛一路过关斩将,成为首支进入足协杯八强的中乙球队。今年,状态神勇的淄博蹴鞠FC能否成为足协杯黑马呢?能否拿下四川FC,历史性地杀入足协杯第四轮。今晚,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推荐

维护国家安全 你我都是主角

□本报记者徐勐报道本报讯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淄博市各部门、区县纷纷创新形式,开展...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足协杯第三轮主场迎战中甲新军四川FC队 淄博蹴鞠今晚全力出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