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江敦涛会见来淄考察洽谈产业发展客人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9-17 02:22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宗禾报道

本报讯9月16日,市委书记江敦涛分四批,分别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家强一行,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周云杰一行,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郑根江一行,青岛台商协会会长官俊博一行。市领导于海田、毕司东、杨洪涛分别参加会见。

江敦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淄博工业门类齐全、体系完整,在化工、电子、机械等方面有很好的基础,具有产业配套强的巨大优势。我们将发挥优势,深化与各方的交流合作,做好优存量和扩增量两篇文章,用智能制造嫁接传统产业,以项目链接优质资源和高端要素,把发展产业项目向做平台、做系统、做生态延伸。同时,着力在技术发展、产业应用和产业链完善提升上下功夫,探索“保税区+物流”等业态模式,支持企业开展中试基地建设,在打造膜产业检验检测中心和公共服务平台等方面加大力度,加快推动淄博产业转型发展。

江敦涛对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海尔集团、中国膜工业协会、青岛台商协会给予淄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淄博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市委、市政府将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向企业家学习,出品牌、出模式、出思想、出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力度、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支持企业在淄博进一步做大做强,携手实现共同成长、共赢发展。希望各方继续给予淄博更多支持,扩大创新创业领域,发挥人才、技术、平台等优势,为淄博产业发展链接更多高端资源要素。

刘家强表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将扩展双方合作领域,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助力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周云杰表示,海尔集团将加快推进淄博产业基地和物流基地建设,用电子商务平台做“乘法”,实现增速发展。郑根江表示,中国膜工业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淄博的合作交流,助推淄博膜产业发展做大做强。官俊博表示,青岛台商协会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和推动更多企业共享淄博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新闻推荐

送新兵 踏征程

□融媒体记者孔令海9月11日,在周村区2019年新兵欢送大会上,经过役前教育训练精挑细选出的青年们穿上军装,带着亲人...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敦涛会见来淄考察洽谈产业发展客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