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风紧雨密天气寒市民有爱身心暖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2-15 05: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王敬东通讯员杨丽崔洋

2月14日,细雨寒风,气温骤降。在张店区滨莱高速淄博西收费站,对于值守一线的张店交警来说是一次挑战,雨水浸湿了他们的警服,但心中的一份职责和初心却让他们无惧湿寒。

面对疫情,连日来的值守虽然让广大一线干警疲惫不堪,然而面对困难,张店交警毫无怨言,24小时对入境车辆和人员严防严查,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值守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淄博市疫情防控作出自己的贡献,为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市民郑先生看到张店交警冒着低温和风雨在滨莱高速淄博西收费站疫情防控点坚守,既感动又心疼,14日下午专程送来一顶帐篷,供检查点值守人员挡风避雨。慰问带来的不仅是物资更是关怀和鼓励,“能够守护百姓健康,将疫情阻断,再多的困难我们也无所畏惧。雨雪降温我们能够克服,请广大市民放心,有我们值守一线,坚决不漏一车、不落一人!”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交警表示,张店交警将继续发扬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的精神,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推荐

党旗飘扬 警徽闪亮

近日,市公安局部分党委成员、调研员分赴各区县开展战地授旗活动,将30面淄博市公安局“战疫情、保平安”党员先锋队战...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整治提升路域环境2020-02-14 07:59
评论:(风紧雨密天气寒市民有爱身心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