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倡 议 书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5-29 23:43   https://www.yybnet.net/

为推动全行业诚信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发展环境,夯实“齐品·淄博”品牌基础,市陶琉轻纺中心特向全市陶琉轻纺产业发出以下倡议。

1、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和《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的意见》等有关法律法规,增强自律意识,提高自律能力。

2、恪守契约精神,自觉遵守产品质量保护的有关国际公约和我国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信守有关产品质量保护的合同、承诺,不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

3、坚持诚信经营,杜绝发生破坏市场运营秩序的非法交易行为,不作虚假广告宣传。建立健全产品服务体系,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4、强化社会责任,不使用有毒有害原料,生产过程中尽量回收、利用废弃物,减少环境污染,杜绝损害消费者健康、造成环境污染产品流入市场。

5、自觉维护正常市场秩序,不贬低他人产品、不损害其他企业声誉。

6、尊重并维护知识产权,产品设计中坚决杜绝抄袭、模仿、左右拼接现象,坚持通过合法方式、正规途径获取创新成果、专利技术。坚决与侵犯知识产权的不法行为作斗争,积极举报违法行为,主动配合市政府做好对知识产权违法行为的遏制、查处和打击工作。

淄博市陶琉轻纺产业发展中心

2020年5月29日

新闻推荐

淄博市开展婴幼儿服装质量监督抽查

□本报记者路锦报道本报讯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纤检所对全市范围内婴幼儿服装的质量进行了...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倡 议 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