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博师专首批省外毕业生顺利返校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6-01 02:27   https://www.yybnet.net/

“学校对我们的照顾真是太贴心了,一下火车就看到接站的老师,心里满是感动。回到学校就如同家一样温暖,我们回来非常安心。”近日,淄博师专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省外返校毕业生,来自安徽省马鞍山市的学前教育学院2017级高起四班的王雨晴返校后如是感言。

返校当天清晨伊始,学校学生处和各院系的老师们一早便乘坐旅行大巴车来到淄博火车站迎接第一批抵淄同学。为了最大程度上保证省外返校同学的身体健康和正常学习生活,学校为每一名同学安排了免费的核酸检测,并集中入住基础设施完备、生活物品齐全、环境舒适优美的10号公寓。而且,为保障返校学生生活便利,校内快递点按照防控要求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门,实行集中管理,定点发放,快递人员及车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实现与学生的零接触配送。学校食堂、浴室、公寓开水、直饮水等服务项目从业人员也全部到岗,可为学生提供最全面、最温暖、最安全的服务。

据悉,随着首批省外返校毕业生顺利返校,也拉开了学校实行分年级、分地区、错峰、错时返校措施的序幕。

(本报记者李光桢通讯员宗涛摄)

新闻推荐

市总工会调研组来周村区调研

本报讯5月27日,市总工会调研组来周村区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总工会2020年重点工作及工人文化宫改(扩)建项...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倡 议 书2020-05-29 23:43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师专首批省外毕业生顺利返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