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市政协领导来周村区调研人才招引相关工作

来源:今日周村 2020-07-31 07:52   https://www.yybnet.net/

□实习记者  白雪

本报讯   7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刘东军来周村区就“提升城市品质,为人才招引创造良好环境”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沙向东、阚金智、陈安平、王志臣、朱德强陪同相关活动。

刘东军一行先后到齐鲁数谷、孝妇河治理工程、深圳路改造提升工程、方达电商园、大亚机械科技等企业、项目一线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东军听取了周村区及文昌湖区关于“提升城市品质,为人才招引创造良好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人才招引工作是淄博市实施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 中“双招双引”和对外开放攻坚行动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抓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增强城市承载力和吸引力,努力打造淄博品牌、树立淄博形象、展现淄博魅力。要在落实“人才金政37条”有关政策的基础上,统筹抓好人才医疗、子女教育、社会保障等服务工作,切实增强对人才的人文关怀,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

新闻推荐

太河水库:严阵以待防大汛

本报讯7月下旬、8月上旬是淄博市防汛关键时期,市太河水库管理局多措并举,严阵以待,加强防汛工作部署。市太河水库...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政协领导来周村区调研人才招引相关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