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太河水库:严阵以待防大汛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7-31 02: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下旬、8月上旬是淄博市防汛关键时期,市太河水库管理局多措并举,严阵以待,加强防汛工作部署。

市太河水库管理局强化责任担当,对大坝汛期巡视网格化管理制度进行修订完善,组织成立了防汛常备队,将汛期巡视、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汛期值班制度,班子成员带班24小时值守,全力做好各项防汛工作。

防汛抗洪,水利工程安全运行是关键。市太河水库管理局通过科学合理调度水资源,预留出充足库容。汛前组织对大坝等枢纽工程设施、闸门机电设施、备用发电系统进行了全面检修,并开展了多次实战演练。同时,依托2020年投入使用的大坝渗压监测系统、闸门监控系统、大坝变形监测系统,构建起了视频监视全方位、闸门监控系统自动化、大坝安全监测系统信息化的多维信息保障平台,牢牢把握安全度汛的主动权。(李可孝汤继文赵宝山)

新闻推荐

疏于保护孩子,撤销监护权

7月23日,由淄博市张店区检察院支持起诉的撤销赵某监护权一案开庭审理,法院当庭作出判决,支持了起诉人张店区民政局变更监护...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河水库:严阵以待防大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