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沂源新闻 > 正文

简化流程 快速赔付新华保险优质服务暖人心

来源:淄博晚报 2017-10-19 12:59   https://www.yybnet.net/

淄博新华保险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快理赔、优服务”的品牌特色,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人性化的优质服务。

殷先生家住沂源县是一位普通的农民,也是全家的主要劳动力,他在2007年在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为自己投保了福如东海A款终身寿险,保额3.5万元,附加意外伤害保险1万元。

2016年国庆节期间,殷先生在自家果园摘苹果时不慎从树上掉至堰下,摔伤颈椎导致脊髓损伤,生活不能自理,全靠妻子照顾,医疗费用已花费近30万元。在经济上举步维艰的时候,殷先生的妻子忽然想到那份十年前购买的保险。

接到报案后,新华保险理赔服务人员立即赶到殷先生家中进行协助理赔,考虑到客户目前的身体情况,为了避免舟车劳顿的辛苦,公司免去进行全残鉴定的流程,通过资料审核,得出客户伤情符合全残和伤残保险责任,予以赔付的结论,5万余元理赔款立即赔付到账。

(财经记者殷少梅通讯员辛伟晶李强)

新闻推荐

淄博88所校舍推进“全面改薄”

近日,为全面改善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淄博市共有6个区县204所学校被纳入“全面改薄”规划,规划总投资4.22亿元。截至9月底,该市88所学校校舍已改造完工,已竣工项目146个,竣工面积达21.58万平方米,占规...

沂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沂源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他和他的故事2017-10-15 10:43
猜你喜欢:
评论:(简化流程 快速赔付新华保险优质服务暖人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