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富顺新闻 > 正文

富顺查获价值18万假烟

来源:自贡日报 2017-10-19 13:3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为整顿富顺烟草市场,遏制假冒伪劣产品,富顺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富顺县烟草专卖局对富顺辖区烟草专卖市场开展联合执法大检查活动。在短短一周内,连续查获两批伪劣卷烟,共计779条,涉嫌价值37万元。

经查:9月10日20时许,民警根据情报所知,犯罪嫌疑人钱某驾驶一辆装有大量疑似香烟的轻型货车停放在成自泸高速路富顺收费站附近,经侦大队民警在附近蹲守,趁钱某与他人交易时民警将其挡获,在其驾驶的货车内查获假冒伪劣香烟共504条(84mm中华156.4条,84mm玉溪100条,84mm云烟200.6条,84mm中华45.7条,84mm玉溪1条,84mm钻石0.4条),涉案金额达18万余元。

经查:9月17日12时许,经侦大队民警,根据情报线索,在富顺县骑龙镇一居民住房内将正在出售假烟给他人的犯罪嫌疑人何某抓获,当场查获疑似假冒伪劣香烟275条(84mm软中华275条),涉案金额达19万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钱某和何某从2016年至今通过网络多次购买假烟运往富顺进行销售。目前,钱某和何某因涉嫌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被富顺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文来源:富顺县公安局

新闻推荐

积极作为 主动担当富顺推进国企和科技体制改革落地见效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邹权许鹏记者陈家明)今年以来,富顺县国有企业和科技体制改革专题小组按照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有针对性地推进国有企业和科技领域体制改革工作。...

富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富顺查获价值18万假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