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富顺新闻 > 正文

力争年内重点餐饮单位优良率超60% 自贡市迎接餐饮量化分级年度等级A级评审交叉检查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1-16 23:09   https://www.yybnet.net/

检查组现场检查自贡市蜀光绿盛实验学校南湖校区

(记者 欧亚非)近日,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代表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对自贡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年度等级A级评审工作进行了交叉检查。据悉,自贡市将力争在今年之内,自贡市学校(含幼儿园)食堂、中型以上等重点餐饮单位食品安全量化分级优秀良好率达到60%以上,全面提升自贡市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

检查组现场督导检查富顺职业技术学校食堂

在两天的检查期间,检查组从53家拟申报A级餐饮单位中,随机抽取了5家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自流井区、高新区、富顺县的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及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双方就餐饮服务提升工程、网络订餐、明厨亮灶及农村群宴等进行了经验交流。

检查组认为,各餐饮服务单位均达到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A级单位要求,并对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华商国际城设立餐饮商圈食品安全监管中心,华商国际城物业管理中心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片区餐饮单位开展日常巡查、投诉举报处置、食品快检、从业人员培训等,加强片区餐饮商圈食品安全监管的新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自贡市蜀光绿盛实验学校南湖校区、富顺职业技术学校食堂严格的食品安全管理、完善的设施设备和规范的库房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部分单位存在的留样冰箱温度控制不合适、仓储库房不通风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新闻推荐

富顺:集中审结11起未成年人案

本报讯(肖晓旭余琳记者郭建民)近日,富顺县法院民一庭集中审结了11起未成年人申请宣告监护人死亡案件。在这11起案件中,有两起案件因监护人出现终结审理。最后通过依法判决,共有9名未成年人以“孤...

富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富顺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力争年内重点餐饮单位优良率超60% 自贡市迎接餐饮量化分级年度等级A级评审交叉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