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富顺新闻 > 正文

长江2018年 第2号洪水形成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7-14 02:3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武汉7月13日电(记者 黄艳) 13日4时,长江委水文局发布最新汛情,长江2018年第2号洪水已在长江上游形成。三峡水库将迎来今年以来最大洪峰。

据长江委水文局13日介绍,受强降雨影响,长江上游多条江河发生较大洪水。岷江高场站12日13时出现流量为16900立方米每秒的洪峰;沱江富顺站将于13日12时出现流量为9320立方米每秒的洪峰;嘉陵江北碚站将于13日14时出现流量为32000立方米每秒的洪峰。

受上述来水影响,长江上游干流来水迅速增加,13日4时,寸滩站流量涨至50400立方米每秒,预计洪峰流量将于14日凌晨达59600立方米每秒。预计14日2时三峡水库入库洪峰流量将达61000立方米每秒左右,为今年以来最大入库洪峰。防汛形势进一步严峻。

长江防总常务副总指挥、长江委主任马建华表示,长江委将按照国家防总、水利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水雨情监测、强化应急值守、坚持滚动会商、科学调度水库、加强技术指导,及时派遣工作组、专家组和督导组,协助指导地方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止群死群伤事件发生,最大程度减轻灾害损失。

新闻推荐

何树平在安排部署全市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 做好迎战洪峰过境准备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赵凯)7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彭清华主持召开全省防汛减灾调度部署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在自贡分会场参加会议,并...

富顺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富顺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江2018年 第2号洪水形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