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11-24 07:10   https://www.yybnet.net/

自贡市开展评议调研活动

近日,自贡市政协副主席王孝谦率市政协民主评议市市场监管局评议组成员和部分政协委员一行16人,到全市区县市场监管局及相关企业评议调研市场监管工作情况。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古晓、区县政协领导、区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孝谦一行先后深入沿滩区市场监管局、富顺县市场监管局、沿滩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非公经济党建中心、自贡金成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富顺县美乐食品有限公司、自贡市红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视察调研,实地了解了自贡市市场监管局工作开展情况、对基层市场监管局工作指导情况。同时,分别在沿滩局和富顺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王孝谦对全市系统市场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自贡市市场监管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作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在智慧监管方面多探索创新,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记者欧月宾

新闻推荐

富顺发放50万元“强村贷”

全省首笔富顺发放50万元“强村贷”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秦勇)近日,在富顺县政银担合作支农“强村贷”“集合贷”试...

富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