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全国首个雷科巴足球学院分校落地四川自贡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3-28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揭牌仪式现场

3月26日,“中国男孩”雷科巴足球学院富顺分校在四川自贡衡川实验学校揭牌成立,这是中国首个“中国男孩”雷科巴足球学院分校。

乌拉圭是世界足球强国,乌拉圭国宝级球星雷科巴是一名才华横溢的天才球员,主打前锋和前腰位置,惯用脚是左脚,素以精湛的技术和精准的射门著称,带球、传球、射门和定位球,几乎所有技术他都掌握得炉火纯青。

由于雷科巴长着一张东方人的脸,因此他被球迷亲切地称为“中国男孩”,深受中国球迷喜爱。

2020年11月,自贡衡川实验学校与欢赢体育签订成立“中国男孩”雷科巴足球学院富顺分校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国际和国内培训、国际交流、校园足球公益活动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开发各类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域合作项目。

目前,雷科巴足球学院已遴选乌拉圭籍高水平足球教练埃尔南长期入驻自贡衡川实验学校。其执教近半年来,受到师生热烈欢迎,学校迅速掀起了足球运动的热潮。

“中国男孩”雷科巴足球学院富顺分校总教练埃尔南在致辞中,回顾了他到衡川学校开展足球训练的愉快生活,并表示将竭尽所能开展足球训练,为“中国男孩”雷科巴足球学院富顺分校的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乌拉圭著名球星、“中国男孩”雷科巴足球学院院长雷科巴,也在线上出席了仪式,通过网络与现场嘉宾、师生进行了互动。

胡勇 红星新闻记者 袁伟

新闻推荐

富顺:走好乡村振兴“特色路” 打造现代农业“新引擎”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张茂曾凡川记者陈家明)近年来,富顺县持续强化现代农业科技和物质装备支撑,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建设现代...

富顺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富顺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首个雷科巴足球学院分校落地四川自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