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富顺首个电子招投标工程项目开标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3-29 08:2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 (魏梅 曾凡川 记者 陈家明)近日,记者从富顺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富顺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II标段施工项目”电子招标工程开标。这也是富顺县今年首个电子招投标工程项目正式开标。

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实行电子招标投标,有效解决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具体如何操作?前期,招标代理只需在线登录《四川建设网》即可发布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等电子文件,投标人通过《自贡市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电子招投标系统》,凭单位CFCA数字证书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制),作电子投标文件、运用CA锁签章加密、在线递交投标保证金;开标过程中,投标单位在任意电脑上登录交易平台,在线上传投标文件、解密、确认,即完成投标;评标专家通过平台在线进行评审,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电子评标报告,评标专家确认即可,有效减少人为计算失误。

全面实施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是富顺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深化招投标领域“放管服”改革的有力抓手。下一步,该中心将在全流程电子化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不见面”开标、异地评标,不断优化交易流程,简化办事手续,创新电子交易,使富顺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步入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运行轨道,着力打造运作规范、廉洁高效、服务更优的阳光交易平台。

新闻推荐

自宜高铁首榀箱梁成功架设

施工现场3月23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上午10时18分许,经过铁路建设者两年的艰苦奋战,自贡至宜宾高...

富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关于冬(组诗)2021-02-06 07:37
猜你喜欢:
评论:(富顺首个电子招投标工程项目开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