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降温降雨 18日零时解除黄色预警

来源:自贡日报 2017-11-17 17:1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黄鸿)17日,记者从市大气办获悉,据市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显示,17日晚至20日,受地面冷空气影响,自贡市各区县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并伴有四至五级偏北风,气象条件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据市主城区未来三天环境空气质量预报信息,18日至20日,自贡市环境空气质量主要以优良天气为主。依据《四川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编制指南》,经市政府同意,决定于18日零时解除自8日零时启动的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市大气办要求各区县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继续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认真组织实施《自贡市铁腕治霾十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持续加力,力争完成省上下达自贡市的年度大气环境质量目标。同时,认真总结本次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期间的工作情况(包括应急响应情况、存在的不足、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建议意见),并于20日前报送市大气办。

新闻推荐

“财银联动”缓解服务企业“融资难” 4000万资金池已拨付60万元贷款

15日,记者随市政协副主席杨玉康率队视察时了解到,自贡市现代服务企业“财银联动"推进有力,形成的4000万资金池已为四川旺万家家政股份公司拨付60万元贷款。“财银联动"这一创...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三天降温降雨 18日零时解除黄色预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