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全覆盖志愿导学 传递自贡教育温度 自贡召开2018年志愿导学活动推进会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4-16 18:06   https://www.yybnet.net/

(见习记者 冯方湲)4月13日,全市2018年志愿导学活动推进会在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的教师志愿导学工作,对2018年教师志愿导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布今年要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进教师志愿导学活动。

2017年7月,市教体局和市教育基金会共同发起了在四区、高新区以及解放路中学校试点的教师志愿导学活动,经过努力,志愿导学从点到面逐步铺开取得实效。但导学点少、教师参与不够、导学形式单一、惠及面窄等问题不同程度地制约了志愿导学广泛优质地推进。

会议要求,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要健全导学机构,充实活动人员。要结合辖区区域特点,覆盖常规导学的同时,创新亮点导学。要以选树教师典型、共享导学案例为载体,加强导学活动宣传,不断完善志愿导学管理制度,确保志愿导学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据悉,为了确保做好志愿导学活动全覆盖,全市各区县将成立教师志愿导学服务中心,市电教馆将建立市级教师志愿导学网站,实现预约导学和线上导学,该网站将在5月正式上线投入使用。

新闻推荐

川江朋友圈·9城快讯

■江津近日,记者从重庆市江津区旅游局了解到,清明小长假期间,“祭祀+出游”成为市民度假的主要方式,全区共接待游客超38万人次,同比增长15.6%,旅游综合收入2.7亿元,同比增长25%。◎江津日报记者王茜■毕...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覆盖志愿导学 传递自贡教育温度 自贡召开2018年志愿导学活动推进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