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加强创新型企业培育 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市科技局印发相关《通知》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5-14 22:43   https://www.yybnet.net/

(见习记者 冯方湲)为鼓励企业创新升级,加强自贡市创新型企业培育,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日前,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加强创新型企业培育 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政策措施的通知》。

《通知》提出三大政策措施:一是加强培训辅导,扩大培育数量。加大分类辅导,市级每年组织开展集中培训;各区县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抓好所属区域企业摸排,滚动制定培育企业和当年申报认定企业工作计划,抓好培育指导工作。二是支持企业创新,夯实培育基础。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支持企业高新技术转化,加强加计扣除激励、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落实。三是鼓励认定升级,壮大企业群体。对2017年6月30日之后通过认定的创新型企业,依据通过认定的次数和认定类别进行奖励。

《通知》要求,各区县和高新区要据此制定出台相应政策措施,强化宣传,加强指导,不断壮大创新型企业群体,为加快自贡市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全力保障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

(见习记者冯方湲)5月8日上午,自贡市在电信大楼电视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了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招委成员单位到场收听收看。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创新型企业培育 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市科技局印发相关《通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