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自贡举行历届创业之星回访座谈会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7-11 16:0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黄鸿 欧阳敏)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不断强化就业创业公共服务,切实健全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十一日上午,自贡市举行了历届创业之星(明星)回访座谈会,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获得市级创业之星称号的创业者代表参加会议。

当日上午九时许,与会人员来到高新区南岸科技新区创新创业中心,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南岸科技新区的区位优势、建设进展、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参观了创新创业中心一号楼办公区、路演室、休息区、会议室等功能分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创新创业中心分区合理、气氛融洽,非常适合创新型企业入驻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九零后小伙率先发言,其介绍,自己毕业于四川理工学院,毕业后,先后前往成都、重庆等地应聘,感觉就业较为困难,所以萌生了创业念头,并与同伴成立了一家教育服务公司,但由于缺乏经验导致难以为继,后来,参加了自贡市创业大赛,并得到就业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鼓励,现在,公司运营良好。他希望,相关部门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活动,方便创业者沟通交流,便于抱团发展。此外,创业者代表还就人才引进、融资服务、培训提升等创业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表示,就业部门将积极构建创业政策、创业培训、创业载体、创业服务、创业氛围新机制,让创业者能创业、创成业、创大业,同时,切实转变服务理念,以创业者为中心,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环境,激发全民创业的蓬勃生机。会议希望创业者要坚定信念,不断进取,为自贡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新闻推荐

自贡企业将组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记者欧亚非)7月9日,记者从自贡市召开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口博览会)自贡交易分团工作会议上获悉,此次进口博览...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新闻:
贡井区检察院2018-07-06 01:13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举行历届创业之星回访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