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20日起自流井老城区部分道路半封闭施工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8-19 15:2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艳 李秋玥)19日记者从自流井区交通警察大队获悉,为保障自流井老城区沥青路面中修(第三期)施工进度,将于20日起对滨江路、富台山隧道北洞口、解放路人大广场路段进行半封闭道路施工,预期4天。

期间为最大限度的保障施工改造期间的交通安全和畅通,减少施工改造对道路交通和市民出行的影响,确保施工改造的正常进行,将对施工路段现有交通组织方式进行调整。请市民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和现场维护秩序人员的指挥疏导。

一、施工组织方案

1、施工时间:2018年8月20—23日,共4天。遇到雨天无法施工则向后延期。

2、施工方式:封闭道路半幅施工作业。

3、施工区域:滨江路、富台山隧道口、解放路人大广场外面路段。

二、交通组织方案

1、涉及施工区域内道路交通保持现有通行方式不变。

2、建议施工区域内群众出行尽量采用公交等绿色出行方式,确需车辆进出的,建议避开施工区域绕行并注意安全,服从指挥。

3、在道路半幅封闭施工作业面围挡外两端,施工方安排专人在现场指挥车辆双向交替通行。

4、公交车运行线路保持现状不变。

新闻推荐

自贡启动百场义诊活动

(记者卜一珊)18日,市卫生计生委组织自贡市各大医院40多名医务工作者在华商国际城奥特莱斯广场开展送医送药和专家义诊活动,庆...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日起自流井老城区部分道路半封闭施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