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成铁检察分院与川南城际铁路公司“检企共建”

来源:自贡日报 2018-10-11 22:22   https://www.yybnet.net/

(冉昌龙 记者 欧阳敏)10月10日,成铁检察分院与川南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检企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自贡举行,双方签署“检企共建"协议并现场观摩了CN-2标雷波寺特大桥施工现场。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成铁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红,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郭建业,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等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川南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唐勇介绍了川南城际铁路项目“检企共建"活动方案。内容包括建立沟通协作机制,共同推进反腐倡廉机制建设,共同开展宣传教育,全方位提供法治保障。成铁检察分院副检察长唐立表示,成铁检察机关将按照最高检、省检察院的要求和本次会签的“检企共建"协议,认真落实“检企共建"协议的各项制度,通过送法进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协调处理法律纠纷等形式,利用“检企共建"平台,共建共管,帮助铁路企业健全风险防范机制,促进项目规范管理,努力为铁路建设项目的安全稳健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成铁检察分院此次与川南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联手共建,是全力服务保障省委建设出川重大战略实施的具体举措,有利于川南城际铁路项目建设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新闻推荐

扩大南向开放朋友圈 自贡招商推介会在南宁举行

(记者欧亚非)为加快推进南向物流通道建设,扩大南向开放朋友圈,提升自贡在南向区域的知名度,近日,由市政府主办的2018自贡南向物...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铁检察分院与川南城际铁路公司“检企共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